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epressing

这么穷 那么累

 
 
 

日志

 
 

胡乱爱你(国语版)  

2011-12-08 00:06:50|  分类: 完美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多少爱 可以乱来 有多少人 值得等待

谨以本文献给所有具普世价值观的华师化环学子


本故事纯属虚构

纯搞笑致敬免责声明:

故事人物并非为华师化环男最佳女友原型表率,请勿胡乱类比

故事情节并非为华师化环男做广告,多课男人,出手需谨慎

 

@惊喜

“喂,你手机震啊。”怎么会有这么多短信呀..

“对哦,不是上课前才聊过电话吗?”读短信,“看看你后面??”

不用猜都知道又是她男友过来找她了..

“你又骗我!!干嘛这么远搭车过来,我很忙的,要上课~~

“我今天没课,所以过来给你一个惊喜啊~我知道你有课,所以特地找到课室陪你。”

看着她那不知道是幸福还是炫耀的眼神,以及附近一众知情人士的欣赏目光,突然不知道应该回一个什么表情好,礼貌式地回了个微笑。

这课怎么这么无聊,旁边还有一对这么开心的人

上一下微博看什么时候会有这件事的直播

果然….还跟宿舍的几个人一齐被@了:今天有个人好幸福啊~~真的好羡慕她有这么好的男朋友,瞒住她过来陪她上课,异地恋真是考验一个人的真心和坚定啊。姐妹们转起来,@1号床 @2号床 @3号床 @4号床

不到几分钟,被@到的每个都转发表示同意,剩下我一个..怎么办呢

还是跟着转吧,你应该不会那么快看到的,嗯。

你现在在干嘛呢..不过也不用想了,不是实验就上课吧

如果你看到了我转这条微博,你会觉得伤心吗?

..

还是炸一下你的飞信~

“在干嘛?”

“差点睡着了,在上课。”

“如果你无聊的时候上微博,见到我转的一些东西,记住,我不是转来向你示威的。”

“让我看看哦,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在示威啦,不过,还真是挺委屈你的。”

重播 某年某月某日

“喂!你过来干嘛?”当时给我捉住你过来找我

“没有啊,过来带点东西给你吃。”

“吃吃吃!你以为我是猪啊!没有课吗?”

“那个”你是在想我记不记得你的课表吧,“应该没有。”

“那就是逃课过来啦。”

“应该不是的..没事啦,我陪你走回宿舍去。”

“还知道我宿舍在哪这么厉害啊。”

有信息铃声。你看了一眼,然后马上把手机塞回袋子里。

“谁的信息?”你永远都不会掩饰

“不是女孩子的。”

“谁。”

“宿舍同学的,真的!”

“给我。”

“不用啦。”

“快点。”

抢过手机,信息 收件箱 I’m sorry, 点名了。”

“谁叫你逃课过来的!”发脾气

“不要生气啦,你可以打我,可是你不要赶我走。”

“以后不准这样!”

我理解你,不会没有课,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发信息叫我看后面。

所以,你满心期待逃课过来找我,我不会赶你走。

希望,你不会太担心,我会找另外一个,悠闲很多的人。

 

有空珍惜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但你知不知道,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去珍惜的。”

好讽刺的所谓经典爱情语录。

我胡乱为你辩护

你从来不喜欢用“忙”去形容你自己。

你的化学作业,实验报告,不知道为什么会学到的物理课,名字很像但又要分开来学若干个科目,永远很满的课表。

你不会说忙,只会很平静地陈述

在做作业 写报告 上课啊 好困啊 明天有实验课

我用一个扭曲而残忍的方向为你反驳

以时间指数判断,1-10

我的你,尽可能地在可以出现的时间内,出现在我的身边,加起来,只有2

某个她的某个他,有7分的空余时间,用了4分来陪伴她,她发了个微博说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去珍惜的。”

如果她@我,我应该怎么做

你不忙,却一直被这样那样的事情绑住

或者….某个处境跟你差不多的女孩子,会比较适合你吧

 

严谨治学

你说这四个字是你们学校的校训,你好像被感染了

好多事情,在你疲倦的双眼里,比其他人都要清晰得多

你说你不喜欢“异( )恋”(填空,地 校)这种名词

你说拜托搭一个多小时的车就可以见面的就不要说得自己什么很艰苦啦

我想这世上大概只有你这种人才有资格这样思考吧

A上帝给你一段见面车程一小时的感情,却不肯给你半天的小悠闲

B上帝给你一段见面车程两小时的感情,同时给你每周两三天的悠闲

显然你的状况残忍得多

换个角度

我这样讲,是不是代表我针对那些强调异地恋的同学们

我不这样讲,是不是我要经常转发那些赞美异地恋的微博

都不是,这只是一个,被严谨治学态度感染的人,发出的小牢骚

很多时候,其实,我是可以看得出你掩饰的疲累

你不会强调你的累

你说

作业多就多呗,会就做,不会查书,没有找百度,再不行就抄一下

你竭尽全力让出现在我眼前的你,一直精神饱满

我问过你

你答

那是因为你真的很想见到我,不论你累,还是不累

有时很蠢,希望自己和你一样的处境,可以陪你,多好

又或者,你跟另外一个这样的女孩子一齐会更加舒服

就算那个人不是我

 

Maybe not forever

我不想思考太多的问题,然后提出一个不知道是幼稚还是成熟的结论

你的多课 疲累 多作业 严谨治学

是我们之间非正式的曲折

 

“喂,醒啦”你捉住我的手,“食饭啦,在想什么呢?”

“这是,你们饭堂?”

“香煎鸡扒饭啊,楠园大饭店招牌菜。”

“放手!”我打了你的手一下

“哎呀,干嘛?”

“跟你说过多少次可能接触那些什么试剂的实验要戴手套啊!搞到自己的手又脱皮又粗糙还敢碰我,找死啊!”

“不是啦那个上次不小心弄烂了那个手套。”

“解释啊,继续解释啊~

“我今天马上去买双新的,下次实验绝对记得带!”

“不是下次,是每次都要!傻的,明明知道伤皮肤。”

“嗯嗯,没问题。够不够?我去打别的菜给你。”

“坐下!这么大的鸡扒还不饱啊,我有那么像猪吗?”开始吃,“好吃!”

 

曲折这些东西嘛,有时候很难说

肯定有很多我们无法预料的事情

我不是比别人漂亮很多,不是聪明过人,不是很会照顾人

你不是比别人帅得多,不是认识很多人,没有几个臭钱

可能,你家里人觉得我不够温柔

可能,我家里人觉得我这样还应该嫁个有钱的

可能,你哪天觉得养不起我,配不起我,叫我去找另外一个

可不可能呢?

还是,有一天,我终于忍受够你的多课

还是,你跟某个一样多课的女孩子有感觉了

混账…..

 

Maybe not forever

But this time

I’ll stay for you

And the 香煎鸡扒饭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