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epressing

这么穷 那么累

 
 
 

日志

 
 

这真的很没意思  

2012-08-07 20:24:35|  分类: 完美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有一个人受不了某些折磨
在不明情况下选择解脱
@大学城周sir 新浪个人认证 : 今晨05时47分,在大学城华师教学区2栋楼下有一男子坠楼死亡。
已排除他杀。这是一个不幸的事件。愿逝者安息[蜡烛]
始终都会有华师心理咨询辅导中心救不了的同学
希望他不是因为自我憎恨而这么做
如果是挫折致使
大家还可以说自己做得不够
没有好好关心
如果是自我憎恨中结束生命
对他的怪责就会显得很无力

这真的很没意思
生命本来就是不好玩的东西
尤其是当你做不好你想做的
却要看着某些人 某些事

无论有所事事
还是无所事事
都很没意思

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怎样怎样
担心着自己可能不应该担心的事


最后是什么?

不就是继续前行

不断重复自我憎恨和自我救赎的死循环

直到某天失去感觉



但仲有D事

I can't 
I can't 
I can't
逗号



I can't.

这真的很没意思

但比你不快乐要好
一点点。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