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epressing

这么穷 那么累

 
 
 

日志

 
 

不去旅游 去死  

2012-09-25 20:57:08|  分类: 完美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aggie说,又青姐,你不会介意我也一起去吧。

又青说,嘻嘻,当然不介意啦。

 

《我可能不会爱你》里面很精彩的一段。

李大仁同程又青去旅游,maggie知道之后

出发当日突然加入。

可以理解为,你有条女仲陪佢旅游,真系衰啊。

所以maggie出手介入。

但作为呢个主角陪主角噶支持者

我地当然会觉得呢个maggie又装纯又有诡计,阻鬼住晒,哼。

 

同样道理用在那个丁立威身上更精彩。

佢一重新出现,又青就接受了。

可以理解为,大部分人都会有一个很有感觉的人

甚至

就算自己心灰意冷,变成一个独立自主求实创新噶坚强人物 不再回头噶时候

明明个扑街已经衰到贴地,佢突然求你原谅,你又回头了

 

当然我地非常唔爽咁噶人出现,所以编剧很好地

让绝对唔喺扑街前男友噶大仁和不需要变成独立自主求实创新女强人噶又青

排除万难,仲帮宜家做埋广告。

(姐姐话,就算你生命里没有李大仁这般好的人,也不应该死心后再次原谅。

就算你真的这么做了,也不要教别人这么做,尤其是你的好姊妹。)

 

扯完。回来。

 

不去旅游,去死。

非真实个案。

他和她准备了很久的去死。

突然有另外一个她跟他说

“我也一起去吧,那个她不会介意吧?”

他说:“她当然会介意啊。”

她说:“为什么啊?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他说:“这不是去旅游,这是去死。你的理由,不算理由。”

她说:“那我跟着就碍着你们高兴了是吧?”

他:“我们不是去什么旅游圣地增长见识然后晚上开个房,不是死前干点放肆的事,是将这个事情作最后的完善,把该做的事做好,把不想做的事避免好。”

她:“原来是我没资格跟你们一起走。”

他:“别摆个自卑的样子,你应该觉得我跟她没救了。你还是会高兴起来的。”

完。

 

华妹,I'm sorry.

听日华妹就结婚摆酒啦

去唔到了。我觉得真喺好衰

5班最熟噶几乎无人可以去了

虽然其实去到都喺唔识噶人

而且真喺有d人喺好难开心起来

为华妹新婚很高兴,但唔知道可以点表达出离,但唔表达,会唔会显得好唔为你高兴呢

就好似我可以捉晒同期我地最熟噶几个出离见你

佢地扯下近况噶时候落楼等你,因为我无近况好讲

我有d担心你廿岁女就要开始面对咁多野

而且唔喺长辈可以帮你地两个安排好噶情况下

不过你可以搞掂噶。你够坚强,唔似我

You'll be happy!

放假我再捉佢地去见你。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