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epressing

这么穷 那么累

 
 
 

日志

 
 

消失的对话框  

2012-11-20 20:37:30|  分类: 完美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

仍然珍惜对方。这大概就是爱。


if i may say so,

you won't have this kind of life.

翻译:你没这个命的。

 

感觉“一无所有”的时候,

当然要捉翻住d野先安落啦

所以当感觉、热情和浪漫都被拿掉之后

正常人,仍然珍惜对方,其实很容易的

就算一个唔该变心了,都可以珍惜的,

刚变心,唔喺个个都可以即时沟过第个。

 

如果唔喺用减法,拿掉什么拿掉什么,而喺加法

可能唔单止喺鸡毛蒜皮生活琐碎事归于平淡

可能还有你们两个在一起真的很烦很烦很麻烦

你们会还会不断持续地做出各种各样阻碍一切的事

但假如你还是强烈不情愿感受到对方的不安

不想知道那些告知别人的我现在很好,真的

 

这算什么

姐姐说,这是偏执

poison of your soul.

 

咁麻烦仲喺咁希望?

放心啦,你唔会遇到咁噶人的

对比句

you won't find a guy like that,

a guy like that won't find you.

呢个就系你地同佢最大噶分别。

 

当你想摆脱一d事噶时候,有事,你会不断按返回键

到达出口,有一个对话框,提示你,真的要退出么?

你继续按返回键

有时,对方噶答案喺“继续按返回键表示真的要退出”

但更多噶时候

好似一个流氓软件咁,继续按返回键

对话框会消失,但你,仲未离开。

 

唔好过分去认同一件事

无论讲出离噶人你多么与其有高度认同的世界观和人生价值

见到“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仍然珍惜对方。这大概就是爱。 ”

我地就话,哎呀如果统统拿掉之后唔珍惜人地噶,我就唔要佢

然后见到“感觉‘一无所有’的时候,当然要捉翻住d野先安落啦。”

我地又话,哎呀我要稳个就算同我一齐会麻烦到死都仲希望陪住我噶。

 

你应该,为了反对而反对。

既然咁麻烦就无谓希望啦,我很独立的,等我稳翻个统统拿掉之后仲珍惜我噶人比你睇!

唔得,咁唔够串

哼,我就稳翻个同我一齐几耐,感觉、热情、浪漫都唔会消失噶人串你!

咁唔好咩?

好,好到不得了。

 

都话咯

It's different.

我话你地。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