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epressing

这么穷 那么累

 
 
 

日志

 
 

辅导怎么了  

2012-10-30 19:32:19|  分类: 完美风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说 你不喜欢 怎么了?

因为你有事的时候没几个人会问你 怎么了

 

我说 谁有事的时候很多人问怎么了

 

你说 很多个谁啊谁啊还有谁啊

她(他)(它)们好多好多人关心啊

 

我说 这么多人关心不像在凑热闹吗

 

你说 也不是完全凑热闹啊,但有些人的“怎么了”是有目的 的。

 

我说 你见过有“怎么了”又不是凑热闹又不是有目的吗?

 

你说 虽然我本人没见过,但其他人总有吧,朋友真心的关心。

 

我说 我头有点疼

 

你说 真的没有不是凑热闹和有目的的 怎么了 吗?

 

我说 开玩笑的 不要好像很失望的样子。不过

 

你说 你肯定要说一些不好的东西了。

 

我说 总会有些凑热闹被认错是真心 有些真心被认错是有目的 吧

 

你说 我都说了,你说话很刺。

 

我说 我不刺 怎么让那些以为自己很带刺的人知道自己其实很善良呢?

 

你说 我不会跟你讨论这个的。其实本质上,真心的“怎么了”还是有点目的吧?

 

我说 你吃药了吗?你这样说更带刺好不好?

 

你说 我是认真的。真心对你,也想你真心对我,不是也有目的吗?

 

我说 我也是认真的,够了。

 

走了。

 

辅导怎么了 - Chuuei - Ill try again.
 
上两个星期做实验,要取浓硫酸30ml
 
唔知边个步骤噶时候掂到少少 扑街好彩喺少少
 
第二日上课噶时候觉得只手好污糟,卒咗成节课都系黑色噶
 
先知道系硫酸接触皮肤 皮肤表面蛋白质脱水变黑

 

好彩无变凤爪。

 

november is coming

 

惊添。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