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epressing

这么穷 那么累

 
 
 

日志

 
 

钥匙  

2014-05-14 20:27:05|  分类: 啉下好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趁我还没舍不得你
你还是快点去死吧


这有点拖得太慢了。

如果心痛
没人肯听你叫
只可以自己在心里面惨叫
那是多么痛苦
钥匙 - Chuuei - Depressing
 

『这要是不还给你
就便宜其他人了
我都说了对你没有抵抗力了
只是我没有摆出个很认真很想你相信的表情』


第二天

“喂!你好像一个人。”
“什么人?”
“一个,少了钥匙的人。”
“……我不是跟你说了别让我找到你吗。”
“我都说你骗人啦!这世界怎么会有你死了然后有个跟你一样只是不记得我的人代替你这样无聊的事……”
“是真的。”冷严肃
“我不信。那你怎么还在?”
“我知道你会再确认一下,所以把走的时间说早了一天。以防万一。”
“真的?!”
“我不会再骗你了。”
“那今天就是你的最后一天了?”
“是记得你的这个我,的最后一天。”
“另外一个你真的那么糟糕吗?”
“你是真的想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
“我不是觉得找不到你很可怕!”
“我知道。你真的想知道?”
“你说。”
“当你告诉他一件事情,问他一些问题的时候,”
“你可以怎样?”
“他会不急着搭理你,然后思量一个你最想得到的回应,再用认真的态度告诉你。”
“那……也没什么。还有呢?”
“他会找准你最不开心和失落的时候再去接近你,还会事先想好怎样处理。”
“……”
“以求达到你会相信他,甚至依赖他的最佳结果。而且,是在你们没有这种感应的情况下。”
“原来的你就不会这样做了吗?”
“天知道。”
“不就是贱格一点嘛。也没什么。”
“难道你还想便宜他了?”
“想不想你也管不着。”
“其实也不用管。我走了,你自然不会这样想了。”
“真的有这样的感应吗?”
“我做过一个噩梦。你在里面说,如果你是伤害别人的那个,就不会那么麻烦了。”
“原来真的有那个梦啊,”
“所以我才告诉你,你永远都不会是伤害别人的那个。后来我又发现,其实之后的事情,我们根本就没有心思去考虑伤害或者受伤。我们都会不知不觉地沉没在这个世界的漩涡里面。”
“沉没?”
“总是为自己定个目标,去争取一些东西,变成更好的自己之类。”
“又会突然觉得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或者想到就算做到了也没什么。”
“所以我一定要走的。”
“不死又会怎样?这感应还在么?”
“我死了,这感应就算是还给你了。这要是不还给你,就得便宜其他人了。”
“怎样便宜其他人?”
“我会把另外一个人当成你。”
“你会找个跟我很像的么??”
“不会。”
“那怎样当成我?”
“尽量找个,思维方式,脾气,声音……性格,像你的。当她无理取闹的时候,不可理喻的时候,一时一样的时候,令我无奈得近乎崩溃的时候。
“你会换一个?”
“我会想,如果是你那样的话,我肯定不会对你发脾气,肯定不会责怪你,因为你不是故意的。”
“所以你就不会放弃她了。”
“不死的话,我真的会这样做的。”
“也好啊,起码你会……开心。”
“那你呢?有一天你是一个母亲,一个妻子的时候,周末你自己不想做饭不想吃饭,可是你不能把家人饿着,还要想煮什么他们想吃又不会厌倦的。但是,你仅仅是不想吃饭而已啊。”
“我……我会……我可以搞定的。”委屈。
“你别想象那个情景了。我都说了我对你是毫无抵抗力的。只是,那时候我没有故意很认真地表达。
“起码你没有用开玩笑的语气,是我自己那时候不相信而已。”
“那也还是我的问题吧。”
“如果感应还给我了 ,我就会好起来吗?”
“这是仅仅属于你的感应,要是我死了,应该会有另外一个灵魂感应得到。你不用自己去担心这些事情,怎样,都会比我留下来把这感应便宜了其他人好。”
“可是,这不还是便宜了其他人吗?”
“你不记得我了,就不算便宜其他人了。”
“你是在逃避可能要把另外的人当成我的痛苦。”
“我不痛。”
“趁我还没有舍不得你,你还是快点去死吧。我不想吃饭的话,谁都不能要我煮要我吃。”
“对啊,应该陪你不吃的。”
“你走吧。”


D  End.

这假科幻有点凌乱。
庆祝我总算写到篇论文睇上去好似写完了。

三公主这个星期几乎遇害了
钥匙 - Chuuei - Depressing
 
钥匙 - Chuuei - Depressing
 
钥匙 - Chuuei - Depressing

当你想做一件事,近乎全世界都会唔觉意地阻住你。

还是果断淘宝
忍痛自行拆机,把那个烧焦了的ubs接口排线换了
拇指指甲几乎反了。
对住视频拆都系有D危险。
 
好想拉个《人若然忘记了爱》噶视频

“不必于心中说谎
在实际或会间中遗忘
如仍若情深
哪怕
间歇性
面对失望”



唉,坑爹。

别哭
我都没喊疼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